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如何在遠通電收的網站上查詢你的 ETC 交易明細

這兩天一直有朋友問我如何查詢 ETC 交易明細,就寫篇文章說明一下吧 (有錯歡迎指正)。

如果有人還不知道怎麼在遠通電收網站上看 ETC 最近一年交易明細的,可以按照這樣的步驟去做:

1. 先到遠通電收網站上的「個人專區」申請 ETC 帳號:

https://css.fetc.net.tw/CS/CS06020eTagGoApply/Query

2. 之後再到這裡把你的車籍資料連結到你的 ETC 帳號:

https://css.fetc.net.tw/CS/CS06050eTagGoCar/Set

3. 車籍資料連結然後驗證完之後,就可以去查詢帳單:

https://css.fetc.net.tw/CS/CS02010Traffic/TrafficQuery

4. 查出帳單之後,它會列出交易內容,交易內容的最右邊會有明細的按鈕。

5. 把明細的按鈕按下去就可以看到該筆交易的明細網頁。

目前這種查詢方式是只有已經申辦 ETC 的用戶才有的,如果你是沒有申辦 ETC 的人,要申請 ETC 交易明細就必須要攜帶車輛行照及車主身分證到遠通電收的直營門市才能辦理了。

相關資訊請參考遠通電收的網站說明:

http://www.fetc.net.tw/portal/faq/list?cname=serviceCenter_qa_et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