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HTC Hero 終於發表了

倫敦發表會:


功能介紹影片:


Also:

4 則留言:

  1. 抱歉打擾一下, 我在利用"新竹高中"與"true basic"想找回當初高中老師的名字時,
    找到了你的資料, 發現年紀跟我差不多, 也都曾是竹中軟研社的副社長,
    但因為對你沒什麼印象, 因此跟你說聲hello!

    回覆刪除
  2. Hi 智國,你好。

    很高興看到你的留言。我是 1989 到 1994 年在新竹中學就讀的 (我不才把竹中當五專念 :P),當軟研社副社長應該是在 1992 年的時候。

    剛進入軟研社的時候是楊老師當指導老師的,後來變成了林老師。在我畢業離開竹中之後,軟研社的指導老師就變成在東山街開電腦公司的黃學長了,也因此聽說林老師在竹中另外開了一個電腦社團。

    你說的老師是哪位呢?

    很高興認識你。:)

    回覆刪除
  3. 我也讀了5年...考上輔大資工時是1992呢.
    要找的老師是楊老師, 可是我忘了他的名字, 所以才google看看. 若你記得的話, 也請告訴我喔! 3Q.
    (我上面的副社長有在雜誌上發表Forth的介紹, 他也很瞭解我是個打混的副社長, 只不過忘了他名字了)

    回覆刪除
  4. 我終於找到老師的名字了, 真是高興。
    http://www2.pccu.edu.tw/teachingawards/front/teacher.asp?Id=188&awardType=0&annual=95
    歲月不饒人, 不是空談.

    回覆刪除